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刑已逾1年 頂新前董座魏應充下午將假釋出獄

服刑已逾1年,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可望今天下午2時假釋出獄。(資料照)

服刑已逾1年,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可望今天下午2時假釋出獄。(資料照)

2021/01/19 13:16

〔記者張瑞楨、鄭淑婷/綜合報導〕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因涉入劣油案,被判刑合併執行4年8月,去年1月入監至今已逾1年,服刑已符合假釋的條件,法務部矯正署已經批准他的假釋案,台中高分院今天上午裁定假釋出獄,交付保護管束,他預計今天下午2時可以走出監獄。

不過,魏應充尚有其他官司仍在訴訟中。他因將越南飼料油精製後販售,俗稱「劣油案」,被台中高分院二審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判刑15年,最高法院前年將其中45罪發回更審,另駁回26罪的上訴而確定,共判刑5年9個月,另有19罪得易科罰金,之前因味全混油案,被法院依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已假釋出獄),頂新劣油案與味全混油案合併執行,台中高分院裁定應合併執行徒刑4年8月。

已經服刑逾1年的魏應充,原本發監於台北監獄入獄執行,之後移到八德外役監,他已符合假釋資格,法務部裁准假釋出獄,台中高分院今天裁定准予魏應充假釋,交付保護管束,台中高分檢預計今天下午以電子公文,通知矯正署假釋,魏應充預計今天下午出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