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不了家了!老翁搭公車突癱軟座椅 乘客發現他急送醫仍不治

基隆一名年約80歲的老翁,今天清晨搭基隆市501公車時,在開往國家新城社區途中,被乘客發現癱軟在椅子上;經消防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一名年約80歲的老翁,今天清晨搭基隆市501公車時,在開往國家新城社區途中,被乘客發現癱軟在椅子上;經消防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1/01/19 12:2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年約80歲的老翁,今天清晨搭基隆市公車時,被乘客發現癱軟在椅子上,怎麼叫都沒反應;經消防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警方初判老翁可能因為天冷猝死。

基隆市警消今天上午近7時許獲報,有一名男子死在基隆市501號公車上,公車停在基隆市消防局仁愛分隊前方;轄區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趕抵時,死者已被消防員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

據悉,死者坐在後幾排的座椅上,有乘客發現他全身癱軟,整個人往下滑,乘客怎麼叫他,他都沒有反應,直覺不對勁,通知公司司機。

公司司機停車查看發現他面無血色,趕緊把車就近開到基隆市消防局仁愛分隊前方,由消防隊員將他抬下車,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仍不治。

由於老翁是投幣上車,加上身上無證件,無法得知他的身分,是否有心血管方面疾病並不清楚;經警方採集老翁身上指紋,比對出是87歲的陳姓男子,已聯絡家屬前來處理後事。

消防局人員初步研判,可能是今天清晨氣溫偏低,老翁未做好保暖而猝死。

警、消因此提醒民眾,寒流來襲期間,年長者清晨出門時,千萬要多穿點衣服,做好保暖,以免再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