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案證物「AP」名表失蹤 侯友宜:釐清為疏忽或故意

對於名表不翼而飛的案件,侯友宜表示,要釐清是否為行政疏忽或故意。(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名表不翼而飛的案件,侯友宜表示,要釐清是否為行政疏忽或故意。(記者邱書昱攝)

2021/01/19 12:1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槍擊案偵辦出現瑕疵,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與槍手劉丞浩關係密切的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扣回證物當中有一隻要價破百萬元的「AP」精品表(愛彼表),事後竟丟失,刑警大隊也承認此事並懲處,對此,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目前要釐清,是否為行政疏忽或故意。

據了解,在偵查後發現「AP」精品表與案件無關,邵嫌要領回證物時卻不見,最後市刑大與邵嫌以50萬元達成和解,同時懲處相關承辦人員,也承諾未來會加強教育,避免再犯。

侯友宜表示,刑大不能掉以輕心,證物的不見屬於過失,要釐清是行政疏忽,或是故意、侵占,該送法辦就送法辦,並會嚴格查察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