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槍擊案「AP」名表證物丟了! 新北警︰50萬和解、懲處人員

館長槍擊案警逮捕綽號「小寶」的44歲前會長邵柏傑(右),扣回的證物其中包含邵嫌要價破百萬元的「AP」精品錶,如今卻丟失。(資料照)

館長槍擊案警逮捕綽號「小寶」的44歲前會長邵柏傑(右),扣回的證物其中包含邵嫌要價破百萬元的「AP」精品錶,如今卻丟失。(資料照)

2021/01/18 21:0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去年8月「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新北市刑警大隊查出槍手劉丞浩與竹聯幫寶和會關係密切,12月進行掃蕩,逮捕綽號「小寶」的44歲前會長邵柏傑,扣回的證物其中包含邵嫌要價破百萬元的「AP」精品表(愛彼表),如今卻丟失,對此新北市刑警大隊承認確有此事,也坦承疏失,已懲處承辦人員。

據了解,去年8月28日館長在林口街頭遭槍擊,檢警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雖然槍手劉丞浩帶槍投案,但警方另查出在案發隔日,邵嫌召集現任會長林修伯、副會長梁智勝,與10餘名幫眾於台北市敦化南路據點開會,不排除是為館長案商討後續。

警方去年2波掃蕩,分別將邵、林、梁等寶和會主要骨幹逮捕歸案,另也逮捕10多名幫眾。偵訊時,眾人對館長案一概稱不知,完全否認幕後黑手一事。另警方扣回多項證物,其中包含邵嫌的「AP」名表,後發現此表與案件無關,邵嫌領回證物時,卻發現錶竟不翼而飛。

新北市刑大表示,關於邵嫌的表遺失一事,警方確實有疏失,邵嫌稱表已買了多時不記得確切價格,依照AP表的市價折舊率,市刑大與邵嫌雙方以50萬元達成和解,市刑大也表示對相關承辦人員進行懲處,承諾未來會加強教育,以避免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