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歲女拒愛 28歲醋男持刀砍斷53歲情敵手筋、反被壓制法辦

28歲陳姓男子愛不到35歲熟女,竟持刀闖情敵家還打輸對方。(記者黃佳琳翻攝)

28歲陳姓男子愛不到35歲熟女,竟持刀闖情敵家還打輸對方。(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1/13 11:5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8歲陳姓男子愛上35歲張姓女子,他自認張是他女友,但張女「不愛弟弟愛熟男」,與53歲陳姓男子交往、同居,小陳吃醋,暗夜闖入老陳家,拿麵包刀砍斷老陳右手筋後,竟還打輸老陳,高雄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他徒刑6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行凶的陳男平時在工地打工,他愛上大自己7歲的張女後,張女一直拒絕與他交往,甚至還告訴他自己已經和53歲陳姓男子交往、同居;陳男得知此事後相當不滿,去年7月18日凌晨5點多,小陳潛入老陳位於旗津區的住處,他先拿暗藏的麵包刀破壞砂窗後,再伸手開鎖進入屋內,他打開房門一看,見到前女友和陳男睡在一起,當場醋性大發,二話不說直接拿棒球棒朝老陳頭部揮擊。

老陳頭部受創後從睡夢中驚醒,小陳再掏出麵包刀揮砍老陳,老陳奮力反抗與行凶的小陳扭打在一起,兩人從屋內打到屋外,張女見狀趕緊報警,警方趕抵現場時,看到老陳滿身是血,用身體壓住小陳,警方接手控制小陳行動後,小陳還大喊「我要殺死他!」,甚至被帶回派出所時,更揚言日後出獄要去老陳家放火。

被砍的陳男右手筋被挑斷,左手及腿部也有多處擦傷,幸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警訊時,陳男坦承犯行,說自己「無法忍受女友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但張女則撇清自己與他的關係,聲稱沒跟他交往過,只是陳男一直暗戀自己,沒想到他愛不到竟生恨,慶幸自己沒跟他交往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