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障電梯突然暴衝 28歲維修員慘死

2021/01/12 22:25

〔記者黃美珠/湖口報導〕新竹縣湖口鄉光復路新竹工業區某塑膠包裝材料製造廠今晚發生工安意外!因為電梯故障,委請承包商派員到場修理,沒想到就在28歲傅姓男子到廠進行維修時,電梯突然暴衝,導致人在電梯車廂上方的傅男頭部遭到重創腦漿迸裂當場慘死,全案事發原因正由警方漏夜調查處理中。

根據現場目擊者說法,事發當時傅男和同事羅男一起,傅男位於電梯車廂上方正在維修電梯。原本就已經故障的電梯突然原因不明暴衝上升,導致傅男頭部重創。

現場人員雖立刻報案求救,但當救護人員趕到場時,發現傅男已明顯沒有生命徵象,根本來不及送醫。

警方正漏夜調查在場相關人等、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並派員到場採證,初步朝單純工安意外方向調查,明天將會同檢察官跟家屬相驗,釐清真正的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