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髮廊助理傳性騷擾女學生 女方家長報案、店家要反告

女學生家長向臉書社團控訴,女兒去年12月在髮廊工作時,被另名男助理多次性騷擾。(圖擷自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許明偉」)

女學生家長向臉書社團控訴,女兒去年12月在髮廊工作時,被另名男助理多次性騷擾。(圖擷自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許明偉」)

2021/01/12 15:0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1名就讀新北市新店區某高職的建教合作班女學生,去年12月透過學校媒合至新莊區某連鎖髮廊工作時,疑似被店內1名18歲男助理「摸屁股」性騷擾,事後男方家長更表示,「雙方只是在玩,摸一下會怎麼樣?」讓女方家長無法接受。對此,髮廊則表示,事發已久無法保存監視器畫面,且雙方只是互相打鬧,不排除提告誹謗罪。

1名女學生家長向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許明偉」控訴,女兒去年12月在髮廊工作時,被另名男助理多次性騷擾,其中更包括摸屁股等誇張行徑,即便女學生表示「不要這樣」,類似情況仍未改善。當女學生家長出面與對方家長協調時,男方家長更稱「摸一下會怎麼樣?」讓女學生家長憤而將前往派出所報案。

髮廊員工表示,男助理自學生時期已在該店服務3年,今年已18歲,期間未發生相關事件。據了解,此事件為雙方互相打鬧發生,事後雙方和解時,男助理也有向女學生道歉,不知道為何現又爆發爭議,因監視器畫面儲存量有限,目前已無法調到當時畫面,針對女學生控訴影響店譽,後續將提告誹謗罪。

另外,髮廊員工也說,先前多位學生曾到該店進行建教合作,皆未發生類似問題,認為此為單一事件,未來不會因此拒絕與該校合作。

校方表示,該名女學生透過學校建教合作進入髮廊工作,現已協助女學生暫停髮廊工作,因該間連鎖髮廊體系龐大,先前曾提供不少學生進行建教合作皆未發生類似事件,認為此為單一個案及「感受問題」,目前雙方各說各話,仍有待釐清案情,未來不會停止與該髮廊建教合作,同時也會提供女學生相關輔導,並媒合至其他場所工作。

教育局技職教育科長蔡秉欣表示,該事件目前仍在查證階段,針對學校建教合作名單,教育局每年會進行考核及評估,若事件屬實不排除取消合作,目前則針對女學生進行關懷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