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鹹酥雞太香害「阿財」凍未條咬人? 衰飼主慘被告

土狗「阿財」在鹹酥雞攤位前咬傷人,害飼主被起訴。示意圖。(資料照)

土狗「阿財」在鹹酥雞攤位前咬傷人,害飼主被起訴。示意圖。(資料照)

2021/01/12 12:4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土狗「阿財」平常很乖,許姓飼主溜牠時都不用牽繩,「阿財」都會乖乖陪在身邊。日前,「阿財」被許男的友人帶去買鹹酥雞,阿財突然在鹹酥雞攤位前張嘴咬傷前往消費的陳姓婦人左手,陳婦事後沒有追究友人刑責,反而向許男提告過失傷害。

檢方指出,63歲許姓男子在家中飼養黑白色相間的土狗「阿財」多年,「阿財」很乖、聽話不會亂咬人,所以平常許男帶牠出門溜溜時都不會用牽繩,「阿財」也會乖乖陪在主人身邊。

去年9月21日晚間7點多,許男的友人到家中作客,還自告奮勇要去買鹹酥雞請大家吃,友人出門時,順道帶「阿財」作伴一起去買鹹酥雞,沒想到友人正在點餐時,坐在攤位前的「阿財」突然發怒,朝攤前另姓陳姓婦人的左手咬去,陳姓婦人被咬傷後,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趕到現場將陳婦送醫,幸未有大礙,友人則一臉錯愕,不清楚「阿財」為何會暴怒咬傷人;但最倒楣的還是許姓男子,狗不是他帶出門,但因陳婦堅持要告他不告友人,把「阿財」咬傷人錯卻算在飼主頭上,檢方也認為許男沒有善盡飼主之責,告誡友人帶「阿財」出門時要控制好牠的行動,因此檢方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他並聲請簡易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