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下前方車輛嘲諷是「三寶」! 他反被網友酸:寶的對決

網友表示,自己在「停紅燈」時拍下前方車輛未打開後照鏡(紅圈處)的照片。(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網友表示,自己在「停紅燈」時拍下前方車輛未打開後照鏡(紅圈處)的照片。(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1/01/11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在駕駛車輛時,經常擔心自己被「馬路三寶(指易造成交通事故的人)」給牽連。一名網友就貼出照片表示,前方的車輛沒有將後照鏡給打開,擔心會危害用路安全,因此將對方拍下,更嘲諷是「三寶飯」。沒想到,照片發出後,原PO反而被網友們抓包他在開車的時候使用手機,說道這情況根本就是「三寶VS三寶」。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可見圖中前方的車輛,疑似沒有注意,右方的後照鏡居然是收起的狀態。他表示,這台車子在行駛時還會左右搖晃,讓他不禁嘲諷「三寶飯超好吃」,更強調自己是在停紅燈的時候拍攝的。

沒想到,網友們在看到這張照片及原PO的說法後竟紛紛打臉,「對啊,開車用手機」、「停紅燈能用手機」、「真三寶!停紅燈使用手機」、「喔~開車還用手機,果然三寶」、「原來原po是說自己是寶」、「寶VS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