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險廢棄眷村拍到活春宮爆紅 「阿鬧」4直播團隊全判刑

高雄市左營合群新村。(圖擷取自Google Map)

高雄市左營合群新村。(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21/01/11 14:0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臉書直播主「阿鬧」與團隊時常前往廢棄空房拍攝「鬼屋挑戰」,去年5月夜探高雄合群廢棄眷村,意外撞見1對愛侶在野外大搞活春宮,影片被網友瘋傳,被警方盯上追究法律責任,橋頭地方法院審理後,包括直播主在內,4直播團隊全被判刑。

臉書粉絲專頁「八號商店」去年5月9日貼出鬼屋探險直播影片,暗夜中高雄合群廢棄眷村,傳出女子叫聲,引發攝影團隊關注,走近建物門口查看,居然是1對愛侶在夜深人靜時,穿著衣服大搞活春宮。最後男方察覺到外頭有動靜,轉頭看到攝影團隊攝影機,直接飆髒話,直播主與團隊心虛地拔腿就跑。

當時影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阿鬧」事後雖趕緊刪片,但已不斷被轉傳,「阿鬧」還拜託網友不要再傳了,卻已引來高雄市左營警分局的關注,陸續傳訊直播團隊到案。

由於廢棄的合群新村,仍由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軍眷服務組管理,且在眷村門口張貼公告未經允許不得使用或進入,平常也有軍警會到場巡邏,「阿鬧」等人侵入軍方管制區,違反刑法的侵入建築物罪。

另團隊透透過臉書直播,播送男女猥褻聲音及影像,供不特定人上網點閱觀覽,對社會善良風俗造成不良影響,橋頭地方法院兼衡被告4人迄今仍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賠償告訴人所受之損失;念及被告4人犯後均坦承犯行,4人分別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播送猥褻聲音及影像罪,處拘役75日至35日不等,均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高雄合群廢棄眷村。(圖擷取自Google Map)

高雄合群廢棄眷村。(圖擷取自Google 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