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蒜頭被丟惹糾紛!女研究生嗆「有黑道背景」 逼男同學下跪道歉

女研究生自稱有黑道背景,連續打傷2名男同學、逼下跪道歉,被桃園地檢署依傷害、恐嚇危安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記者鄭淑婷攝)

女研究生自稱有黑道背景,連續打傷2名男同學、逼下跪道歉,被桃園地檢署依傷害、恐嚇危安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記者鄭淑婷攝)

2021/01/08 12:4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7歲張姓女子就讀桃園市某私立科技大學研究所時,只因不滿卓姓男同學丟棄她放在實驗室的蒜頭,不但將卓男痛打一頓、辱罵「三字經」,還嗆自己有黑道背景,不想家人受害就下跪道歉,連出聲勸阻的李姓男同學也遭羞辱、打傷,張女近日被依傷害、恐嚇危安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指出,去年8月26日晚間6點多,張女不滿擺在實驗室的蒜頭被卓男丟棄,就在實驗室外徒手、持木棍毆打卓男,造成他臉部、胸部鈍挫傷,隨後張女將卓男帶到隔壁實驗室,持續飆罵「三字經」,嗆「我有黑道背景,如果擔心你的家人,就下跪道歉,你如果到中南部,就要你的命」,目睹的李姓男同學出聲制止,同樣遭嗆「三字經」、「滾出去當個垃圾沒人會管你」、「再讓我聽到就是連帶」,隨即徒手將李男打到遍體麟傷。

卓、李2男事後到警局報案提告,張女對犯行坦承不諱,且2人均提出驗傷證明及監視器、手機錄影影像,因事證明確,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依傷害、恐嚇危安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