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超跑麥拉倫夜撞分隔島 網透露:車主只有23歲......

一台麥拉倫撞毀在台南東門圓環分隔島。(圖翻攝自臉書)

一台麥拉倫撞毀在台南東門圓環分隔島。(圖翻攝自臉書)

2021/01/02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才傳出市價千萬的法拉利發生車禍,今天又有同樣要價破千萬的超跑麥拉倫撞車,有網友透露,車主年紀輕輕只有23歲,幸虧人沒有大礙。

網友今天清晨2時40分左右,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PO出照片,一台麥拉倫撞毀在台南東門圓環分隔島,讓PO文網友感嘆「現主時...可惜了一台好車」。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透露車主年齡只有23歲,當時車上載著女性友人,幸虧兩人都沒事。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恭喜獲得2021此路口第一撞」、「車主不喜歡這台了,想再買新款」、「安全島狂勝」、「常常在府前路看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