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呢?轎車國道自撞 駕駛棄車逃逸

1輛轎車今天傍晚行經國道1號彰化路段自撞護欄,警方與救護人員趕赴現場,駕駛卻不見蹤影,警方已展開追查。(記者湯世名翻攝)

1輛轎車今天傍晚行經國道1號彰化路段自撞護欄,警方與救護人員趕赴現場,駕駛卻不見蹤影,警方已展開追查。(記者湯世名翻攝)

2021/01/01 20:4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人呢?1輛轎車今天傍晚行經國道1號彰化路段時,突然失控自撞護欄,整輛車橫停車道上,車頭嚴重毀損,後方車輛閃避險象環生,國道警方與救護人員趕赴現場處理時,卻發現駕駛不見蹤影,一度以為駕駛噴飛到邊坡,卻也遍尋不著,懷疑駕駛不是酒後駕車,就是本身疑為通緝犯等敏感身分,已透過車主當地派出所處理。

國道三隊與彰化縣消防局今天傍晚5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在國道1號北上193公里彰化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自撞事故,警方與消防人員都趕赴現場,發現車輛就橫停在國道上,車頭嚴重毀損,後方車輛嚴重回堵,不料就在相關人員趨近查看車內狀況時,駕駛卻不見蹤影。

由於詢問現場相關人員都並非駕駛,警方一度懷疑駕駛可能在撞擊瞬間,噴飛到邊坡草地上,立即動員員警四處搜尋,卻遍尋不著,根據轎車車牌號碼撥打車主電話,也是空號,只得聯繫當地派出所前往車主住處處理。事故車輛則由拖吊車拖離現場,後方塞車車流也逐漸疏散。

警方指出,發生車禍會棄車離開現場,一般研判駕駛很有可能是酒後駕車,深怕被警方測出酒駕重罰、重懲,乾脆棄車離開現場,或有可能是通緝犯等身分敏感人士,發生事故後也顧不得事故車,只得逃離現場。不論如何警方已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肇事原因與駕駛身分。

警方並表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處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逃逸者,吊扣其駕駛執照1至3個月。

1輛轎車今天傍晚行經國道1號彰化路段自撞護欄,警方與救護人員趕赴現場,打開車門卻不見駕駛蹤影。(記者湯世名翻攝)

1輛轎車今天傍晚行經國道1號彰化路段自撞護欄,警方與救護人員趕赴現場,打開車門卻不見駕駛蹤影。(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