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也是醉了…罵警「bitch 」辯喊「沙灘」 男被判拘40天

2020/12/30 00:1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蔡姓男子今年酒醉大鬧醫院急診室,警方獲報趕往勸阻時,蔡男不但不聽勸,辱罵還抓傷員警,警方依法逮捕蔡男時,他再度罵警「bitch 」(婊子),台中地院審理時,蔡男辯稱他在說同音的「beach」(沙灘),但法官不採信,認為蔡男目無法紀,判處拘役40天。

判決書指出,5月20日凌晨4點左右,蔡男酒後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吵鬧,保全人員制止未果報案,轄區第二分局獲報趕往處理時,滋事蔡男不但不甩員警勸阻,還當眾以「死菜鳥你給我閉嘴」、「bitch 」等語辱罵員警,員警依法逮捕蔡男過程中,蔡男拒捕抓傷兩名員警的右手腕及右手大拇指,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案經法院審理期間,蔡男在法庭上辯稱自己當時酒醉已無意識,然依警員密錄器錄音譯文內容,員警告知將依法逮捕時,蔡男還回嘴狡辯「bitch叫沙灘」,並有微型攝影機影片內容可憑,可知蔡男能清楚認知其所為言行之內容,未因酒醉而達無意識之狀態。

台中地院為此審酌被告於警員依法執行職務時竟出言辱罵警員,且施以強暴致警員受傷,目無法紀,判處蔡男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