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少駕700萬瑪莎拉蒂超跑撞分隔島落跑 罕見「VVV」車牌引人注目

瑪莎拉蒂撞分隔島駕駛落跑。(記者邱俊福翻攝)

瑪莎拉蒂撞分隔島駕駛落跑。(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0/12/25 11:55

首次上稿 10:20
更新時間 11:55(新增王男掛警方電話)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輛新車價格約758萬、少見Tiffany藍色的瑪莎拉蒂雙門轎跑車GranTurismo,今天清晨近6時許自基隆路101巷違規左轉松隆路時,失控撞上中分隔島,駕駛人隨即先行逃離現場,轄區北市警信義分局交通分隊到場後,一名竺姓男子被駕駛找來企圖頂替遭警識破,隨即坦言駕駛是25歲王姓男友人,由於王男目前失聯,警方正積極約談他到案說明。

另外該肇事車輛,除了是價值不斐的瑪莎拉蒂雙門轎跑車,其車牌「VVV」,代表勝利的開頭也非常熱門,據悉今年10月才開放競標,底價3000元起標,決標金額30000元,也格外引人注目。

警方調查,今天清晨近6時許,這輛瑪莎拉蒂雙門轎跑車由北往南從基隆路一段101巷駛出,原本僅能右轉松隆路,卻疑似不熟路況,違規左轉,隨後失控衝上中分隔島,撞斷燈桿後卡在分隔島,導致右前車頭嚴重毀損。

事發後,駕駛匆匆離開現場,轄區警方據報到場時,發現現場有2人,其中一名竺姓男子主動表明是駕駛,但當警方進一步訊問時,竺男表示是駕車直行松隆路,跟警方調閱監視器的實際狀況不符 ,隨即告知倘若頂替,將涉及刑責,竺男聞言始表達是被駕駛人王姓友人找來現場頂替。

警方經查,查知該車車主為王男的母親,經聯繫王男,王男一開始接起電話,坦承駕車肇事,但警方進一步追問「為何離開?」立即掛斷電話,之後拒接警方來電,警方只好通知其王男父親,父親則表達不知道兒子駕車肇事,且也聯繫不上兒子。

目前警方將依肇事逃逸通知王男到案說明,倘若王男沒有到案,警方將依法開單罰款1000元到3000元,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另王男撞斷路燈等毀損,將由北市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求償。

瑪莎拉蒂撞分隔島駕駛落跑。(記者邱俊福翻攝)

瑪莎拉蒂撞分隔島駕駛落跑。(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