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狂往樓下砸紗窗雜物…母帶警消開門 驚見昏迷送醫不治

潘男從住家窗戶向外扔紗窗等雜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潘男從住家窗戶向外扔紗窗等雜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12/23 22:4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2歲潘姓男子長期吸食K他命,多次被逮仍難戒毒癮,他昨天早上從住家內透過窗戶將紗窗、雜物丟出來,民眾見狀報警。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進入潘男住家,卻發現他失去意識,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在場沒有找到毒品與殘渣,將進一步釐清他死因。

台北市警方昨天早上9點左右接獲報案,民眾指稱,錦州街一棟住宅大樓某住戶,有人從窗戶往外丟下紗窗、燈管等雜物。里長聞聲趕到現場,透過被扔出來信封,得知雜物來自潘男住家,里長隨即致電潘母。

潘母趕到現場,領著消防員打開住家大門,但赫然發現潘男在房內失去意識、陷入昏迷,潘男當時仍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醫,仍回天乏術。

據了解,潘男原本有正當工作,但後來染上毒癮、長期吸食K他命,不僅荒廢事業,還沉迷電玩。他今年因毒品案出獄後,精神狀況不穩。警方說,潘男並非警方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將進一步化驗他遺體釐清死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