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有力人士」偷走幫助家扶兒的零錢 連「出力筒」都摸走了

男子偷走素食店的「出力筒」。(記者顏宏駿翻攝)

男子偷走素食店的「出力筒」。(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12/22 20:24

首次上稿 19:32
更新時間 20:2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景氣寒冬,彰化家扶與店家合作,在店門口設「出力筒」,客人投零錢作家扶兒的「有力人士」,沒想到竟然有人覬覦這個專為弱勢兒而設的「出力筒」,位於員林市大同路的一家素食店「出力筒」日前不異而飛,監視清楚拍下「摸」走出力筒的「有力人士」。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素食店的「出力筒」估計有3、4000元,上週三(16日)一名戴著帽子的口罩男,上午7時58分帶著一個白色塑膠袋在素食店門口徘徊,猛然伸出「無影手」將「出力筒」一把罩進塑膠袋內再騎車離去。

王震光表示,他們約2、3個月到這間愛心店家收「出力筒」,每次收的金額約在3、4000元,今天(22日)他們去收時,店家告知被偷走,由於財物為家扶所有,他們已向警方報案。

王震光指出,男子約50歲,要找到這名「有力人士」並不難,因為男子除了被店家的監視器拍下外,離開時騎著腳踏車,也被沿路的監視器拍下,他希望男子主動投案,若家中有困難或急用,家扶也願意伸出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