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漁工登船遇浪襲 慘遭搖落海

努姓漁工(黑衣者)跌落船舷與碼頭間,隨後翻落海中。(記者吳昇儒翻攝)

努姓漁工(黑衣者)跌落船舷與碼頭間,隨後翻落海中。(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12/22 14:48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29歲印尼籍努姓漁工今日凌晨酒後與同事走回停靠在龜吼漁港的漁船上,準備上二層甲板時,因浪襲導致漁船搖晃幅度較大,努男一時中心不穩直接跌入海中,卡在船舷與碼頭邊,所幸同船漁工與岸巡隊員立刻將人救起,送往醫院後,暫無大礙。

第二岸巡隊龜吼安檢所初步調查,努姓漁工與同事一同登上漁船,只見努男奮力拉著欄杆準備爬上二層甲板,後方的同事擔心他酒後不穩,還伸手幫忙推他一把,沒想到突然一個浪襲,導致漁船晃動,爬到一半的努男竟跌落海中,幸好同仁及其同事即刻救援,將人救起,並通報119請救護車協助。

救護人員抵達時,檢視努男傷勢,發現他腰部受傷,其他部分並無大礙,趕緊將人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檢查、醫治。

第二岸巡隊表示,民眾若於岸際或港區發生危難情事,請撥打「118」免費報案專線,海巡署獲報後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岸巡人員先讓受傷的努男到安檢所內休息。(記者吳昇儒翻攝)

岸巡人員先讓受傷的努男到安檢所內休息。(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