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計程車司機喝酒疑找來酒友代駕 自撞中央分隔島

計程車行駛國道一號北向中清聯絡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記者歐素美翻攝)

計程車行駛國道一號北向中清聯絡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12/22 12:2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一輛計程車今天凌晨零點30分,在國道一號北向中清聯絡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車頭毀損,國道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泰安分隊趕往處理,事故現場只剩一名王男,酒測值0.59MG/L,他供稱計程車是自己的,因喝酒請來陳姓友人代駕,友人也有喝酒,但事後落跑,警方懷疑其供詞,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其說法是否為酒駕托辭。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零點30分,1輛計程車行駛至國道一號北向中清聯絡道,竟自撞中央分隔島,車頭毀損,民眾報案有民眾受困車中,但台中市消防局人員趕到時,並未發現有人受困,只有1名王姓男子。

國道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泰安分隊獲報趕往處理,檢測後發現王男酒測值0.59MG/L。但王男供稱計程車是他的,因喝酒請來陳姓友人代駕,但車禍發生後,陳男因也有喝酒就自行落跑。

警方懷疑王男說法只是推托之辭,不排除他是自己酒駕,才推給不在地的陳男,將調閱沿路監視器以釐清駕駛是誰,若為王男,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