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壇球星陷不雅影片風暴重大進展 刑事局逮獲2嫌

台新夢想家球員譚傑龍,遭情色詐騙集團以3年前側錄的不雅影片恐嚇,刑事局逮2嫌偵訊中。(資料照)

台新夢想家球員譚傑龍,遭情色詐騙集團以3年前側錄的不雅影片恐嚇,刑事局逮2嫌偵訊中。(資料照)

2020/12/19 16:3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球員譚傑龍遭情色詐騙集團,以3年前側錄的不雅影片遂行恐嚇,案情今天有重大進展,桃園地檢署指揮刑事局今天傳喚證人、被害人複訊,並帶回余姓等2名嫌犯,目前正在偵訊中。

據悉,32歲余男為該色情網站架設人,104年也曾因架設色情網站被刑事局逮捕送辦。另名則是恐嚇譚傑龍的嫌犯。

譚傑龍是在本月6日於1名友人的陪同下,主動向刑事局報案,刑事局根據流出的國外網站網址、恐嚇的通訊軟體等相關線索,深入調查,發現不只有譚傑龍一個球星受害,尚有其他球星也遭受到側錄的不雅影片威脅。

另有媒體接獲爆料,稱籃壇至少近20名球星、60段不雅影片外流,這些不雅影片,大都是球星裸體的愛撫畫面,遭歹徒透過視訊側錄,放置在國外網站上,而受害人除譚傑龍,P+以及SBL都有球星受害,甚至還有其他非球星的受害人,恐達有上千人之多。

檢警經積極偵辦後,今天檢方通知被害人、證人複訊,刑事局也帶回一名32歲余姓男子和另名嫌犯偵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