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寮農民立咒語警示牌…玉米大盜不久後落網

農民不堪損失,寫下警示牌詛咒竊賊。(記者洪臣宏翻攝)

農民不堪損失,寫下警示牌詛咒竊賊。(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12/14 18:5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地區玉米進入採收期,近日卻接連遭竊,農民氣炸豎立警示牌詛咒「百病纏身、霉運不斷…」,農民連日埋伏終於發現連嫌現身,警方獲報當場逮捕。熟識連嫌的員警感嘆說,他原本有正常工作,不知何故「性情大變」犯下多起竊案。

林園分局大寮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玉米田遭不明人士連續竊取,起初用徒手拔走幾根,還不以為意,沒想到竊嫌卻變本加厲,大剌剌以刀子收割大量的玉米,且光顧了好幾天。讓損失慘重的農民白天辛苦作農,夜間還不敢休息,還要忍受蚊蟲侵襲暗夜埋伏,農民氣不過豎立警示牌,上面寫著「偷採玉米者,百病纏身。霉運不斷,出門意外連連」。

農民日前半夜終於發現玉米田有動靜而報警,警民一起進入農田逮人,看到56歲連嫌正在偷割玉米,他發現失風後拔腿就跑,經過一番追逐將他壓制,現場起出15公斤剛割下的玉米,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熟識連嫌的員警說,他是大寮區當地人,原本工作正常,性情大變後屢犯下竊案,相當頭疼。

玉米田接連遭竊,農民豎立牌誌警告、詛咒竊賊。(記者洪臣宏翻攝)

玉米田接連遭竊,農民豎立牌誌警告、詛咒竊賊。(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民合作逮捕玉米大盜連嫌。(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民合作逮捕玉米大盜連嫌。(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