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友人妻治偏頭痛卻狂摸胸 男稱「氣功」獲判無罪

人妻肩膀痠痛,陳姓男子在眾人面前示範以氣功治療,不斷觸摸下體跟胸部,彰化地院審理認為不算權勢猥褻,判處無罪。(情境照)

人妻肩膀痠痛,陳姓男子在眾人面前示範以氣功治療,不斷觸摸下體跟胸部,彰化地院審理認為不算權勢猥褻,判處無罪。(情境照)

2020/12/10 23:46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陳姓男子拜訪友人,聽到友人妻子(A女)有偏頭痛、肩頸酸痛問題,表示可用氣功幫她治療,他將手伸進A女衣褲,按壓臀部與陰部等,還掀開上衣,不斷碰觸乳頭等處,令A女感到不舒服,他卻說「氣功治療就是要碰觸皮膚」,事後A女認為遭猥褻提告。彰化地院審理,治療現場還有A女丈夫跟陳男之妻,陳男亦比手畫腳向A女丈夫指導如何治療等,無明顯證據陳男利用治療機會權勢猥褻,判處陳男無罪。

判決書指出,2019年8月26日下午1點多,陳男(60歲)與妻子到彰化竹塘某公司拜訪男性友人,雙方聊到一半,陳男還幫友人按摩腰部,友人也提到其妻有偏頭痛、肩頸酸痛症狀,請陳男可否幫她治療,於是請A女走進辦公室,陳男請A女坐下後,站在背後將手伸入A女褲子裡面幫她按摩。

治療期間,A女認為陳男先以手隔著褲子按壓臀部,見她未反抗,又逕自將手伸進褲裙內揉捏臀部,又用手指按壓肛門及陰部,按到一半說「骨盆有移位、尾椎歪掉」等語要調整,當時覺得奇怪,但陳男卻說「氣功治療就是要碰觸皮膚」,讓她誤以為是治療方式就繼續按壓。

A女也指控陳男,說她胸前有氣結,要幫她推開,佯稱在老公面前指導,卻是拉下她衣領,翻開她內衣,以手觸摸胸部,上下左右按壓,還故意碰觸乳頭,過程約20分鐘,才讓她休息,幾分鐘後,陳男又叫她站好將雙腿打開,他則蹲下將手再度伸進褲裙內,按摩大腿內部,還趁機撥開她的內褲,來回摩擦陰部、陰蒂,令她十分不舒服,只好趕快以唇語跟老公示意,不要再按了才停止。陳女事後認為遭猥褻,向彰化地檢署控告陳男權勢猥褻,檢方因此提起公訴。

彰化地院審理,監視器畫面拍到陳男確實有幫A女按摩時,手伸進褲裙的畫面,但無法看到刻意觸摸肛門、陰部,另外A女指控觸摸乳頭,只拍到陳男按壓肩頸胸,但無看出有刻意將手停留乳頭位置,最後一次按摩大腿內側,雖無監視器拍到,但現場有A女之夫、陳男之妻,辦公室還有大片窗戶,陳男按壓時還抓著A女之夫的手去碰觸A女身體,大多數時間看似在講解,不足以引起性慾。

雖然檢方指出,陳男利用治療機會藉機權勢猥褻,但法官審酌認為,陳男未違反猥褻要件,因此無從認定利用權勢猥褻,判處無罪。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