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砂石車遭4小客車國道包夾275秒!只因按了一聲喇叭

砂石車在國道上遭4輛轎車包夾。(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砂石車在國道上遭4輛轎車包夾。(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2020/12/10 19: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有民眾在爆料公社二社上傳影片,指8日下午在國道3號北上屏東九如往燕巢系統方向,1輛砂石車遭4輛轎車包夾行駛長達4分35秒,畫面相當驚險,經國道警察調查,竟是在上交流道時,轎車欲從中線車道違規左轉上國道,遭內線車道同樣要左轉的砂石車按了一聲喇叭而心生不滿。

國道第五公路警察大隊表示,砂石車余姓駕駛當天下午由屏東縣里港鄉九如路三段東往西方向行駛,於內側車道等待左轉進入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北向入口匝道時,同向有3部轎車行駛於中線車道欲違規左轉,余姓駕駛按一聲喇叭提醒第1部黑色轎車注意安全,造成該車輛駕駛不滿,與同行4輛轎車因而在國道上對砂石車展開包夾。

警方指出,4輛轎車駕駛年紀皆約20多歲,今天(10日)下午到案說明時,均坦承與砂石車發生行車糾紛,為遏止類似逼車之危險駕車行為,除將危險駕駛行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開出新台幣6000元以上、24000元以下罰鍰,另涉嫌刑法強制罪及公共危險罪,將函請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根據民眾爆料影片顯示,8日下午3點15分左右,1輛砂石車在國道3號北上389公里九如交流道至國道10號燕巢路段,被4輛轎車於前、右、後側包夾,轎車閃著雙黃燈,砂石車行駛於中線車道,砂石車幾度欲從內線車道擺脫,但包夾的轎車立即切至砂石車前方和側線車道,甚至5車距離相當貼近,而且忽左忽右,甚至橫跨兩線車道,不僅造成國道其他用路人驚恐,連要從內線車道駛離這群包夾車輛都相當驚險,砂石車一路被包夾至燕巢系統交流道後,藉機切往右側轉往國道10號,才終於化解這場包夾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