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5歲嬤樂當警察志工 獲頒榮譽卡

大雅分局首次舉辦警察志工特殊訓練暨聯繫會報,表揚績優志工。(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雅分局首次舉辦警察志工特殊訓練暨聯繫會報,表揚績優志工。(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12/10 12:2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分局今年3月才成立,分局首次舉辦警察志工特殊訓練暨聯繫會報,共有上百名志工幹部、隊員參加,大雅分局長許明耀親自頒發志工楷模獎牌,表揚今年度績優志工、榮譽卡志工及志工幹部,75歲的張戴美枝,服務17年,「活到老服務到老」,獲分局長表揚。

75歲的張戴枝美,擔任警察志工長達17年,積極參與協助預防犯罪宣導及為民服務工作,活力十足,展現「活到老、服務到老」的精神,令人感佩。

大雅分局長許明耀為感謝志工伙伴們平日對警察工作的付出及奉獻,除頒獎表揚外,並特別安排朝陽科技大學講師王婉如,進行「志願服務-高齡學習」專題講座。並穿插動動腦遊戲與有獎徵答,讓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熱烈。

大雅分局偵查隊則趁機宣導「預防犯罪-反詐騙-反毒品」,幫助所有協勤志工充分了解詐騙手法、毒品種類及如何防範遭詐與吸食毒品的嚴重性,擴增宣導的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