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美胸型」被燙傷起水泡 少婦怒告美容師

李姓少婦前年夏天到某醫美診所隆乳,她術後回診按摩胸部,卻在敷熱毛巾時,意外遭許姓美容師燙傷胸口並起水泡,因許女沒有護理師執照,李婦控告違反醫師法。(情境照)

李姓少婦前年夏天到某醫美診所隆乳,她術後回診按摩胸部,卻在敷熱毛巾時,意外遭許姓美容師燙傷胸口並起水泡,因許女沒有護理師執照,李婦控告違反醫師法。(情境照)

2020/12/09 18:1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想追求完美胸型的李姓少婦,前年夏天到某醫美診所隆乳,她術後回診按摩胸部,卻在敷熱毛巾時,意外遭許姓美容師燙傷胸口並起水泡,因許女沒有護理師執照,李婦控告違反醫師法;台北地檢署認為,許女只是聽從醫師指示幫忙按摩,只違反屬於行政罰的「護理人員法」,不構成刑責,且李婦未提告過失傷害,今將許女不起訴。

檢方調查,李婦前年7月到醫美診所隆乳後,為避免胸型變硬及變形,定期回診接受按摩,不料卻在熱敷時,意外被熱毛巾燙傷胸部,她不滿胸部燙傷起水泡,氣得對沒護理師執照的許姓美容師提出告訴。

許女庭訊時否認執行醫療業務,強調只是聽從醫師的指示,幫忙李婦按摩胸部;檢方考量許女的行為,只有違反屬於行政罰的「護理人員法」,沒有違反醫師法等刑責,所以將她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