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駛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送醫不治 酒測值高達1.2

車體扭曲變形,鈑金凹陷,安全氣囊也爆出。 (記者魏瑾筠翻攝)

車體扭曲變形,鈑金凹陷,安全氣囊也爆出。 (記者魏瑾筠翻攝)

2020/12/06 09:4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38歲呂姓男子,昨天晚間11點多酒後獨自開車上路,途中疑因車速過快,轉彎自撞電線桿,送醫宣告不治;警方經抽血檢測其酒測值高達1.2mg/l,明顯超標,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昨天晚間1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蘆竹區南竹路三段36號附近發生車禍,消防人員到場發現駕駛受困其中,由於車體變形,鈑金凹陷,動用破壞器具才協助駕駛脫困,呂男被救出後呈OHCA(無呼吸心跳)狀態,由救護人員將他送往敏盛醫院急救。

經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昨晚11點05分,呂男酒後自行開車上路,沿南竹路三段往富國路方向,行經轉彎處時,因車速過快,失控衝撞路邊電線桿翻覆,由於撞擊力道之大,車體扭曲變形,鈑金凹陷,安全氣囊也爆出。

桃園市政府蘆竹交通分隊長陳昭諭表示,呂男經送往醫院搶救,於今天零點36分宣告不治,院方對呂男抽血檢測酒精濃度值達1.2mg/l。

陳昭諭呼籲,酒後駕車害人害己,該路段自今日起也將列為加強交通執法重點路段,同時也將報請桃園市政府交通局進行交通工程改善勘查會議,檢討道路彎度有無增設或加強警告標誌等需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車體右前方幾近全毀,擋風玻璃凹陷。(記者魏瑾筠翻攝)

車體右前方幾近全毀,擋風玻璃凹陷。(記者魏瑾筠翻攝)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記者魏瑾筠翻攝)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