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男殺前妻裝行李箱棄屍 死者名校畢業、譯有多本著作

陳男將前妻殺害並塞入行李箱,用機車拖行7公里,棄屍於大坑。(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將前妻殺害並塞入行李箱,用機車拖行7公里,棄屍於大坑。(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12/05 11:23

首次上稿 12/4 22:59
更新時間 12/5 11:23(新增陳男被收押)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殺害前妻以行李箱裝屍,放置家中3天後,騎機車載運丟棄山區,今被裁定收押。被害女子畢業於知名的國立大學,之後任職於機械公司,為了家庭她必須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女兒,曾與其他翻譯者一起完成多本工業製圖、機械相關的書籍翻譯。

35歲陳姓男子與37歲前妻是姊弟戀結婚,前妻從國立大學畢業後,任職於一家機械公司,她與其他翻譯者,一起翻譯門檻不低的日本機械與製圖相關書籍,出版多本書後,2016年離職擔任全職的翻譯家,同年6月出版第一本獨自翻譯的書籍。

當時她在臉書寫下:「新手翻譯書籍,就翻這種頗具門檻工具書,還必須每天早起,強忍睡意翻譯,或一邊安撫小孩,一邊翻譯書籍,她感謝前公司給她的磨練,還有前輩分享的資源,見到作品出爐,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狠心殺害前妻的陳男臉書常貼滿女兒照片,看似「陽光型的愛家好男人」,但他並無固定工作,平時靠打零工維生,包括洗碗、清潔等,與前妻育有2名女兒,卻在上月中旬離婚,但離婚後仍同住台中,上月29日晚間,兩人起爭執,陳男憤而持菜刀與棍棒殺害前妻,把前妻塞入行李箱,放置住處角落,前妻的母親、2名女兒返家,找不到人,陳男謊稱前妻是「離家出走」,婆孫卻不知她被塞在角落的行李箱內。

事隔3天,本月3日中午,因屍臭味愈來愈重,陳男買來推車與束繩,把行李箱綁在推車上,推車掛在機車後面,拖7公里之遠,棄屍於中市大坑一處產業道路旁,警方質問時,他瞎掰前妻離家出走,他不知下落,警方於3日夜間找到遺體,4日清晨給陳男看遺體照片,他才承認殺妻棄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