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莽夫疑伴屍3天 見屍體照片崩潰承認殺害前妻

陳男伴屍約3天後,騎機車棄屍,警方找到前妻遺體,他見到照片才坦承殺害前妻。(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伴屍約3天後,騎機車棄屍,警方找到前妻遺體,他見到照片才坦承殺害前妻。(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12/04 16: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驚傳陳姓男子,為了爭取女兒監護權,與前妻爭執時,持菜刀等凶器殺害前妻,中市警局五分局深入調查,發現陳男於上月29日晚間行兇之後,並沒有立刻棄屍,而是疑似伴屍2、3天,於本月2日中午11時許,用垃圾袋包裹遺體之後,裝入行李箱內,用推車與機車運到中市大坑山區棄屍。

中市五分局偵查隊於昨天(3日)晚間9時許,動員警力搜索大坑棄屍地,僅約10分鐘就找到推車,在推車附近找到屍體,之後拿著屍體照片,給拒絕坦承犯行的陳男看,陳男見到照片,心防隨之崩潰,坦承雙方爭執氣憤之下殺害前妻。

中市警局五分局偵查隊是在上月30日凌晨,先接獲宮姓死者的母親報案,指女兒失蹤,且已經失聯數小時之久,當時僅是失蹤或失聯人口,但宮母卻不斷告訴員警,女兒與陳男剛離婚,雙方近期吵得不可開交,五分局相當慎重,找陳男盤問,陳男承認他於29日晚間與前妻吵架,但他強調,宮女離家出走,沒有返家,他也不知道宮女去處。

警方調閱陳男與宮女住處附近監視器,僅見宮女進入住處,不見宮女外出情景,顯示宮女離家出走之說是謊言,警方認為陳男很可疑,陳男又堅稱宮女離家出走,五分局偵查隊只好再度檢視錄影畫面中,發現陳男在本月2日中午11時許,騎機車外出,機車後面拖著推車,推車上有大型行李箱,懷疑宮女已經不測。

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一路調查陳男機車行駛軌跡,發現他駛入大坑一處產業道路,昨天晚間9時,動員警力搜索,很快在產業道路旁先找到推車,又在距離道路旁10多公尺的草叢中,僅10分鐘就找到行李箱與宮女的屍體。

警方昨天晚間向檢察官聲請拘票,拘提陳男之後,出示屍體照片,突破陳男的心防,他承認爭執時氣憤殺害前妻,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