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聯合國國際志工日 內政部消防署表揚全國消防志工

內政部消防署今日在新店舉辦「全國消防志工菁英表揚大會」,本年度共有86位優良消防志工與防火管理人獲獎。(記者闕敬倫攝)

內政部消防署今日在新店舉辦「全國消防志工菁英表揚大會」,本年度共有86位優良消防志工與防火管理人獲獎。(記者闕敬倫攝)

2020/12/04 13:23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內政部消防署為響應聯合國「國際志工日」,今日在新店區聯合大樓舉辦「全國消防志工菁英表揚大會」,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親臨現場,本年度共有86位優良消防志工與防火管理人獲頒獎項。

內政部消防署今天早上在大坪林聯合開發大樓舉行「109年全國消防志工菁英暨優良防火管理人頒獎表揚活動」,共有來自各縣市39名消防志工菁英、37名資深義消及10名優良防火管理人等獲獎,獎項由內政部常務次長花敬群親自頒發,藉此表彰所有無私奉獻、守護民眾的救災及防災人員。

花敬群表示,近年的高雄氣爆、宜蘭普悠瑪火車出軌和南方澳斷橋等重大事故,都能看到眾多消防志工在接獲救災緊報後,暫時擱置日常的正務或工作,奮力前往意外現場救災,志工人員們的熱心與熱血令人深感敬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