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事口角變互毆!婆婆被打成熊貓眼縫5針 媳婦吃官司

桃園市謝姓媳婦與余姓婆婆因細故全武行,婆婆被打成熊貓眼、額頭逢5針,桃檢將謝姓媳婦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謝姓媳婦與余姓婆婆因細故全武行,婆婆被打成熊貓眼、額頭逢5針,桃檢將謝姓媳婦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2020/12/02 15:38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對婆媳長期相處不睦,去年9月間因生活小事發生口角引發全武行,婆媳從房間一路拉扯到走廊,余姓婆婆最後倒地遭謝姓媳婦痛毆,雖出腳反踢,仍被打成滿臉傷痕、熊貓眼,送醫額頭縫5針,堅持對媳婦提告;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勘驗監視器影像、驗傷單及照片,認定謝姓媳婦毆打婆婆事實明確,今依家暴傷害罪嫌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36歲的謝女去年9月20日在家和余姓婆婆因細故爭吵,謝女突然情緒失控對婆婆拳打腳踢,還把她打到眼眶、鼻子及下唇都有撕裂傷,左眼球也受傷,送醫後縫合5針,余不甘遭媳婦痛毆,報警堅持提告。

檢方訊時,謝女坦承和婆婆在家爭吵、發生拉扯;余女指證歷歷被媳婦打到滿臉傷、成了熊貓眼,額頭還縫了5針。檢方勘驗監視器影像,發現當晚7點婆媳就在走廊上拉扯,後來余女倒地被謝女持續攻擊,余也出腳反擊,2人互毆達4分多鐘才罷手。

另方面,余女也向桃園地院聲請保護令獲准;檢方偵結認為,謝女和余發生拉扯,在婆婆倒地後繼續攻擊,有監視影像、驗傷單等證據,認定謝女涉案明確,依傷害罪嫌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