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炮「報復」?深夜吵翻新店 放煙火男辯「好玩」

新北新店日前傳出煙火擾民案,警方調查,放炮者是邱姓男子,疑為2年前車禍理賠糾紛,報復當地一名女居民,但他辯稱只是因為「好玩」。(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北新店日前傳出煙火擾民案,警方調查,放炮者是邱姓男子,疑為2年前車禍理賠糾紛,報復當地一名女居民,但他辯稱只是因為「好玩」。(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0/11/24 21:36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日前傳出一樁煙火擾民事件,有民眾錄到中興路二段鞭炮聲隆隆;經新店警方調查,施放煙火者為32歲邱姓男子,疑似為了2年前的車禍理賠糾紛,放炮報復當地一名女姓居民,但邱男事後否認此說,辯稱僅是因為「好玩」。

有網友22日在新店地方社團發文指出,晚上約10點在近新店交流道旁的中興路二段,有人在馬路邊放煙火,影片可以聽見現場鞭炮聲震耳欲聾;在貼文下方,許多當地人士留言說,「鞭炮事件」已發生多次。

新店警方追查發現,邱姓男子當晚駕車到中興路二段,將煙火點燃後隨即駛離,而邱男2年前與當地藍姓女住戶有車禍賠償官司,並多次傳訊息恐嚇藍女。

新店分局說,邱男經警方傳喚到案說明,不僅矢口否認與藍女有糾紛,還辯稱他當時和網友相約該處,但網友突然改期,才一時玩性大發,在現場施放煙火;由於放炮地點在大馬路旁,有影響車輛行進安全的疑慮,訊後已將邱男依公共危險罪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