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頭蜂躲在襪中!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清早出門前穿襪子被螫傷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今天穿襪時不小心被躲在襪中的虎頭蜂螫傷,讓他大感不可思議。(擷取自臉書)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今天穿襪時不小心被躲在襪中的虎頭蜂螫傷,讓他大感不可思議。(擷取自臉書)

2020/11/22 08: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陳清龍今天一早起床趕著要跑7點的行程,從衣櫃中拿出太太昨天晾曬乾淨的襪子穿著,不料,左腳一伸進襪子碰到疑似昆蟲,他以為是蟑螂,結果隨即被叮螫,腳底一痛,才知竟是1隻虎頭蜂,還好無大礙,並未就醫,只是忍痛跑行程,虎頭蜂究竟如何跑進襪中未被發現,讓他不可思議。

陳清龍表示,今天一早,他起床準備跑7點的行程,就到衣櫥裡拿出太太昨天才清洗晾曬並收回衣櫃的襪子穿著,不料,左腳一伸進襪內就碰到異物,他原本以為是蟑螂,結果,馬上就被叮螫,十分疼痛,趕緊將襪子倒出來察看,結果竟是1隻虎頭蜂。

陳清龍說,不知虎頭蜂是怎麼跑襪子裡的,「不可思議」!因住家在路邊,附近也沒有什麼樹林之類的,而且襪子放在衣櫃裡,虎頭蜂卻躲在襪子裡,太太收衣服整理襪子時也未發現,還好只是被叮了一下,無大礙,他還是忍受腳底疼痛,外出跑行程。

陳清龍將襪子躲虎頭蜂的事件po上臉書,獲得網友關心安慰,有人「恭喜議員,感冒機率降低了哦!」有人則說「這麼恐怖」,網友猜測虎頭蜂「可能晾曬衣服時,停佇在上面,不小心被收進來,才有機會跟您“肌膚之親”囉!」甚至有人開玩笑說「 阿有檢查一下那隻蜂是不是女王蜂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