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屢次拒捕衝撞突圍 警埋伏等他下車終逮獲

警方壓制周嫌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壓制周嫌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1/20 10:0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5歲男子周峰隆涉嫌販毒,他外出必定駕車護身,去年9月遇警攔檢便駕車衝撞突圍,警方開3槍才制止逮捕;但他交保後又再販毒,今年在警方圍捕中再次駕車衝撞警方逃逸。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八隊經追緝,終於利用他下車時將他逮獲,起獲槍械等贓證物,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周嫌在2019年9月份,在板橋長江路衝撞警員後逃逸,當時警方開3槍制止,才逮捕周嫌和黃姓女友,並在車上搜出大批毒品。

但周獲得交保後,2020年9月份又被警方發現在桃園八德以汽修廠掩護販毒,北市警前往突襲搜索,但遭周嫌查覺周遭環境有異,隨即跳上車衝撞警員逃逸。

警方當時在周嫌租屋住內查獲1把改造手槍以及15顆子彈,查扣海洛因209公克、安非他命1.288公斤,市價超過255萬,並將維修廠內周嫌停的放4、5部代步轎車,全部查扣回北市刑大。

北市刑大偵八隊鍥而不捨查緝,日前發現周再度現身北市,警方迅速調派便衣刑警埋伏,趁周嫌下車之際上前逮人,在車內查獲1把霰彈槍以及4顆子彈,另外還有1把改造手槍以及5顆子彈。

警方調查,周嫌雖然個性兇悍,但因平時都是一個人到定點交易出貨,由於曾遭黑吃黑,所以才會自己鑽研改槍,避免再遭人「劫貨」。此外,周嫌另因他案遭桃園地院發布毒品通緝,也因槍砲案未到案入監執行,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警方訊後分依妨害公務、槍砲以及毒品等罪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贓證物和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贓證物和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贓證物和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贓證物和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