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紀出包!女士官遭亂摸強吻 男士官長喊冤仍被起訴

女士官回到宿舍後難忍委屈,在室友面前哭了出來,李男涉猥褻的劣跡因而曝光。(情境照)

女士官回到宿舍後難忍委屈,在室友面前哭了出來,李男涉猥褻的劣跡因而曝光。(情境照)

2020/11/18 12:3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在國防部參謀本部轄下服役的李姓士官長,被女士官指控涉嫌在車內對其強吻及毛手毛腳;軍方獲報後進行內部調查,認定李男涉及性騷擾,全案移送司法偵辦後,台北地檢署考量女方指證歷歷,且軍方調查已認定李男確有不軌舉動,今依強制猥褻罪將李男起訴。

今年3月間,20多歲的李男邀約士官學妹小聚,飯後他開車送女方回營區宿舍途中,竟突然情不自禁地對她強吻,雙手還不安份地在她身上遊走,後來女方死命掙扎,李男才心不甘情不願地作罷。

女士官回到宿舍後難忍委屈,在室友面前哭了出來,李男涉猥褻的劣跡因而曝光;事發後隔天,她向部隊長官報告受辱經過,軍方因此展開調查,李男最後被認定涉及性騷擾,除了被調職處分外,還被移送法辦。

李男庭訊時否認女士官的指控,辯稱當天為了鼓勵學妹,僅在車外輕拍她的肩膀,絕無越矩。然而,李男的辯詞卻與女方的說法截然不同,女方詳述受辱經過,指李男上車前曾試圖擁抱她,她躲開後,李男又趁開車之前,突然從駕駛座轉身壓制坐在後座的她,甚至利用身材優勢對她強吻及毛手毛腳。

檢方認為軍方在內部調查時,已認定李男涉嫌對女士官有不軌舉動,且女方指證歷歷,考量女方沒有誣陷李男的動機,因此不採信李男的說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