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公園擄童嫌犯否認擄人 辯稱到公園運動

警方將葉姓工人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將葉姓工人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20/11/18 10:4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洪姓男子前晚帶 妻兒到鳳山區五甲公園玩,突遭歹徒強行擄走5歲兒子,洪男發現大聲喝斥歹徒,並從後一路狂追,歹徒才放人逃離,警方昨晚帶回1名葉姓工人漏夜偵訊,身上還穿著作案衣服,葉男否認擄童,辯稱到公園運動,不過被害人指證歷歷,警訊後將他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洪男前晚7時30分帶著妻子與5歲兒子到五甲公園遊玩,他見兒子玩轉輪盤,到一旁拉幾下單槓,妻子則在旁運動,歹徒突然將他的兒子強行擄走,民眾發現對著他大喊「你的小孩被抱走了」,洪男趕緊回頭一看,赫見1名男子抱走他的兒子。

洪男大聲喝斥歹徒,並從後狂追,一路緊追不捨,歹徒見事跡敗露,將洪男兒子放在人行道,獨自快跑逃離現場,洪男才順利救回兒子,不過他的兒子飽受驚嚇,當場嚎啕大哭,洪男先安撫兒子,所幸沒有受傷,歹徒已逃逸無蹤。

警方據報成立專案小組,調閱三誠路監視器畫面,過濾清查可疑人車,根據民眾描述特徵,鎖定1名可疑男子,未蒙面也未戴帽子,身穿藍色上衣,徒步逃離現場後,未搭乘交通工具,直接跑回住家。

警方昨晚前往葉男住家,剛好他正要外出,身上穿著作案衣服,將他帶回警局偵辦,據了解,葉男(27歲)是1名冷氣維修工人,住家距離公園約300、400公尺。

不過葉男矢口否認犯案,他稱前晚案發當時有到公園運動,否認強行擄走小孩,但被害人指認葉男特徵、穿著、逃逸路線均與歹徒相符,警後將他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