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保護令!暴打扯髮搶手機 恐怖情人3萬交保

邱姓男子常對女友暴力相向,收到保護令後,竟變本加厲跑到女友上班處所,扯她頭髮、搶走女友手機,遭檢方聲押,法院裁定3萬元交保。示意圖。(資料照)

邱姓男子常對女友暴力相向,收到保護令後,竟變本加厲跑到女友上班處所,扯她頭髮、搶走女友手機,遭檢方聲押,法院裁定3萬元交保。示意圖。(資料照)

2020/11/13 22:2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恐怖情人恐再施暴!邱姓男子與女友交往期間,不時暴力相向,女友向法院聲請保護令自保;未料,邱男收到保護令後,變本加厲跑到女友上班處所,扯女友頭髮、強盜走女友手機,嚇得女友恐懼不已。

基隆警方火速逮到邱男,建請檢察官聲押他,不過法院認定無羈押必要,今天裁定將邱男3萬元交保。

據悉,40多歲開貨車的邱姓男子常常施暴,女友挨打多次後,決定不再隱忍,向法院聲請保護令。

邱男近期收到保護令後,不僅未依保護令規定,不得騷擾、靠近女友100公尺,前天竟直接跑到女友上班處,打女友、扯住頭髮不放,甚至搶走女友的手機。

轄區基隆市警三局獲報,昨天火速找到邱男,他供稱,搶女友手機是為了要看女友是否有教其他男人。

邱男已不只一次違反保護令,女友頻臨崩潰,擔心自己與前男友生的小孩生命安危,生處在恐懼中。

警方訊後,將邱男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送辦,建請檢察官聲押。檢察官複訊後,以邱男有再犯之虞聲押。法院認定無羈押必要,今天上午裁定將邱男3萬元交保。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