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回家!男闖中橫便道跳谷失蹤5天 姊下溪谷噴箭頭指引

邱男跳下中橫便道邊坡已失聯5天,姊姊在溪谷巨石噴上箭頭,指引回家的路。(民眾提供)

邱男跳下中橫便道邊坡已失聯5天,姊姊在溪谷巨石噴上箭頭,指引回家的路。(民眾提供)

2020/11/10 21:5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姊弟情深!新竹邱姓男子6日傍晚騎機車從梨山往谷關硬闖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闖過2名管制人員後,機車往谷關方向行駛,在谷關隧道口被管制人員攔下,邱男旋即棄車,躍下約100公尺邊坡,谷關地區警消及救難人員徹夜搜尋未果,今天搜救進入第5天。邱男的姊姊第一天就趕到谷關,天天守候,下午還隨搜救人員涉水到溪谷,在巨石上噴漆寫著出口跟箭頭,指引邱男方向。

警方今天指出,在大甲溪對岸尋獲疑似騎士的安全帽,家屬指認是同樣式跟顏色,由於氣溫逐漸轉低,山區入夜低溫,讓家屬更心急。

警消搜尋多日未果,邱男姊姊天天到現場,她下午跟救難人員下到溪谷,在河床的大石塊噴漆,盼弟弟早日上岸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