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運的邂逅?機車碰撞千萬法拉利 外套害噴飛上百萬修理費

法拉利左側車身受損。(民眾提供)

法拉利左側車身受損。(民眾提供)

2020/11/10 19:2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七期重劃區內路段今天下午傳出一起千萬超跑與機車碰撞事故,由於超跑是新車要價約1500萬元的法拉利(Ferrari F8 Tributo),這一撞立即引起附近商辦大樓民眾圍觀,雖然機車女騎士僅輕傷,但法拉利維修費初估上百萬,隨即也有人將現場照片丟到LINE群組內引發熱議,有網友說「命運的邂逅?這一撞代價不菲」。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4點多,27歲吳姓女子當時騎車沿市政北二路往朝富路方向直行,另輛由35歲賴男則是駕駛法拉利沿市政北二路往河南路方向行駛並停等紅燈,雙方就在一處商辦大樓前的路段會車瞬間,吳女身上原本反披的外套突然滑落,導致袖子捲入機車散熱風扇,機車頓時失控往左側傾倒。

這一倒竟不偏不倚靠到法拉利左側車身造成碰撞,吳女也因此摔落地面導致手腳擦挫傷,所幸經送醫無大礙,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此時現場已有一票民眾圍觀,眾人議論紛紛,有人將超跑左側車身受損照片傳給專業車商,初估維修費用上看百萬,但詳細維修費用要進廠才能確定。

警方說,經對兩造酒測均無飲酒反應,初判機車因不當原因肇事,超跑則尚未發現肇事因素,但確實的肇因及責任歸屬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

法拉利與機車碰撞,立即引起民眾圍觀並將傷者送醫。(民眾提供)

法拉利與機車碰撞,立即引起民眾圍觀並將傷者送醫。(民眾提供)

失控機車撞上停等紅燈的法拉利。(民眾提供)

失控機車撞上停等紅燈的法拉利。(民眾提供)

吳女外套捲入散熱風扇導致機車失控。(民眾提供)

吳女外套捲入散熱風扇導致機車失控。(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