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女中驚傳女學生墜樓 送醫搶救不治

台中女中下午驚傳女學生墜樓送台中醫院急救,院方搶救後宣告不治。(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女中下午驚傳女學生墜樓送台中醫院急救,院方搶救後宣告不治。(記者蔡淑媛攝)

2020/11/06 19:11

上稿時間:18:13
更新時間:19:1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女中下午4時許驚傳學生墜樓事件,一名高二女學生,從高樓層墜落,送台中醫院急救,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瞳孔放大,台中醫院急診部主任陳大中表示,女學生胸腹大出造成休克,右側頭皮血腫、右腿疑似骨折,院方緊急插管、輸血急救,目前送加護病房持續CPR搶救,但仍未恢復呼吸心跳,情況不樂觀,院方於晚間6點9分宣告不治。

女學生在下午4點17分到院,到急診前已無呼吸心跳、身體無血色,院方緊急輸血超過2000cc,並立刻插管急救,兩側氣血胸也立即插胸管,但胸腹大量出血,一插管就冒血,顯示胸腹嚴重出血,陳大中表示,女學生傷勢如此嚴重,通常是從3、4樓以上墜樓。

女學生除了嚴重內傷,外傷在右側頭皮血,雙腿有瘀青,骨盆腔骨折,右腿較短,疑似骨折,目前家長已趕醫院,台中醫院經全力搶救後,於晚間6點9分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