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讓女兒繼續受苦…台中女中學生墜樓 父母忍痛放棄急救

台中女中下午驚傳女學生墜樓送台中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女中下午驚傳女學生墜樓送台中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記者蔡淑媛攝)

2020/11/06 20:04

首次上稿 16:46
更新時間 20:04

〔記者許國楨、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女中今天下午4點多驚傳一名女學生自高樓層墜樓,消防局獲報派遣信義分隊出動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2人前往救護,緊急將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的女學生送醫,經搶救到晚間6點多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墜樓原因為何,警方與校方正進一步了解釐清中。

經查,發生墜樓意外的是學校2年級同學,意外地點是學校綜合大樓,當時是放學時間,同學經過校外人行道時,突然感覺有東西掉落聲音,驚覺竟是同學墜樓,趕緊通報校方,初步訪談了解,應是自5樓墜落,當下女學生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呈現OHCA狀態,救護人員先初步急救後送醫搶救。

女學生母親接獲通知趕抵醫院哭著說,女兒這幾天並沒有特別情緒反應,無法接受墜樓意外,醫院不斷搶救近兩小時後,女學生仍未恢復呼吸與心跳,父母不忍讓女兒繼續受苦,決定放棄急救,女學生在晚間6點9分宣告不治。

台中女中校長指出,下午學校準備校慶運動會預賽,全校師生有的參加比賽,有的觀賽,都沒有上課,係傍晚正值放學時間,有同學聽到聲響,才發現有學生從綜合大樓墜落在校外馬路上,緊急報警送醫,對此深感震驚與痛惜,後續將請輔導處針對班級與全校進行輔導諮商,希望同學們在困境中願意先求助。

學校輔導處表示,該生沒有輔導紀錄,課業成績也不錯。導師指出,該生較為文靜,平常也無反映課業壓力,原因尚待釐清;據了解,經校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女學生下午一個人在校內綜合大樓5樓徘徊,但並未看到有翻牆墜樓相關影像,至於墜樓原因為何,警方與校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