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警花武功強!中市女警陳姵羽身材嬌小 曾獲柔道賽冠軍

大雅分局女警陳姵羽身材嬌小,笑容甜美。(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雅分局女警陳姵羽身材嬌小,笑容甜美。(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11/05 11:1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雅分局大雅派出所女警陳姵羽,身材嬌小、笑容甜美,卻是柔道3段高手,曾榮獲全國柔道錦標賽冠軍,因外形亮麗,服務親切,讓許多民眾印象深刻。

陳姵羽身高160公分,擁有柔道黑帶三段,還曾榮獲女子柔道比賽甲組冠軍。因生在體育世家,國小就開始學習柔道,一開始是為了防身,隨後更經常代表校方四處參加比賽。

陳姵羽表示,練習柔道過程,教練常說「很多事情不是看見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見希望」。2017年,她報考警察四等考試,前年受訓完畢,今年3月派任大雅派出所服務,她說,員警辦理案件也是同樣道理,過程雖錯綜複雜,但秉持想要突破的心,最後都能看到民眾充滿感激的笑容。

從警生涯雖短,但陳姵羽因具有紮實的柔道底子,面對嫌犯叫囂或控制酒醉民眾時,她都能沉穩以對,並未因自己身形嬌小而怯步;閒暇時她也會跟同仁分享防身心得,她說,加入警察大家庭,團隊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大雅分局女警陳姵羽身材嬌小,卻是柔道三段高手。(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雅分局女警陳姵羽身材嬌小,卻是柔道三段高手。(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雅分局女警陳姵羽,執勤服務認真。(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雅分局女警陳姵羽,執勤服務認真。(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