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雙屍疑雲》衣櫃擋門雙雙陳屍屋內 解剖驗屍案情逆轉

台南市年輕情侶陳屍租屋處,檢警全力追查,釐清案情。(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市年輕情侶陳屍租屋處,檢警全力追查,釐清案情。(記者吳俊鋒攝)

2020/11/05 06:03

首次上稿 01:30
更新時間 06:0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本月1日驚傳雙屍命案,一對年輕情侶被發現躺臥在租屋處床上,送醫不治,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甚至現場還以衣櫃擋住房門,似乎死意甚堅,原判斷可能是兩人一起尋短,但檢方相驗、解剖後,驚見女方頸部有較深層的出血勒痕,案情逆轉,檢警懷疑,女方是被男方殺害,嫌犯再畏罪輕生。

雙屍案本月1日晚間曝光,死者為21歲的吳姓男子與22歲的潘姓女子,是情侶關係,同居在南市一處透天厝的分租套房。

當時警方在屋內蒐證,並未發現外力侵入,調閱門外監視器畫面,也沒有第3人進出,房裡找到1個盆子,內有燃燒過的痕跡。

1日晚間約6點半,潘女的外婆上門來找人,在外呼叫未獲回應,其他房客見狀,也來查看,卻疑似聞到煙味,驚覺不對勁。

房東獲報趕來後,強制開鎖,要推開房門竟發現屋內的衣櫃已被移至門後,門打不開,眾人合力推開後,看到吳男與潘女都躺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經消防隊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檢警起初發現,潘女的右手腕有刀痕,但非致命傷,現場也無掙扎的跡象,一度研判2人是輕生,或者相約殉情。

檢方相驗時,先發現潘的脖子有傷痕,案情恐不單純,家屬也要求查明真相,經解剖遺體後,才發現女子頸部有較深層的出血狀況,案情峰迴路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