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押澎恰恰喬債 三溫暖大亨、「通化街幫」幫主羈押禁見

藝人澎恰恰(見圖)遭強押喬債,北檢昨拘提放貸的三溫暖大亨楊振豐、「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等7人到案,訊後將楊、朱2人聲押禁見已獲准。(資料照)

藝人澎恰恰(見圖)遭強押喬債,北檢昨拘提放貸的三溫暖大亨楊振豐、「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等7人到案,訊後將楊、朱2人聲押禁見已獲准。(資料照)

2020/11/04 07:3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澎恰恰被爆出遭強押談判債務,驚動大批員警前去救援,檢警後來查出,當時跟澎喬債的三溫暖大亨楊振豐涉嫌放高利貸3.2億元,並由「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竹聯幫平堂堂主林冠樺配合強押擄人討債。北檢昨訊後依重利、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聲押禁見朱、楊獲准,至於5名共犯分別以10萬至20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現年63歲的楊振豐、外號楊醫師;檢警發現,其財力驚人,許多知名企業董座會跟他借錢,月息高達6至18%,當債務人無力償還時,楊便透過朱秀琮、林冠樺等人恐嚇,又或是強押擄人,讓債務人心生畏懼。

警方調查,楊振豐、朱秀琮兩人除借給澎恰恰3千萬元,另借給遠航董座張綱維1.6億元,前頂鮮101董座周文保1.3億元;據悉,楊談債時,通常都約在自己開的亞太三溫暖,當討欠款不順時,就由朱及小弟脅迫押人逼迫還錢。

其中,「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去年因還不出錢,同年八月被朱秀琮帶小弟押走三日,直到周籌出1千萬現金才放人;該集團成員也曾闖入張綱維辦公室搬走藝術品抵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