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踹車門害莉婭被夾傷 謝和弦前妻Keanna遭起訴

謝和弦(右)與Keanna(左)恩愛畫面成追憶。(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右)與Keanna(左)恩愛畫面成追憶。(翻攝自臉書)

2020/11/03 15:5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藝人謝和弦與女友莉婭,日前控告謝的前妻Keanna涉竊盜及侵占罪嫌,新北地檢署在今年7月間傳雙方開庭,庭訊後,雙方卻爆發衝突,Keanna涉嫌在莉婭上計程車之際,出腳踹車門,導致莉婭遭車門夾傷,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罪嫌起訴Keanna;至於莉婭被控抓傷Keanna的經紀人,檢方則認為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

謝和弦被爆出認愛直播主莉婭,震驚各界,正宮Keanna事後宣示主權,以謝和弦、莉婭侵害她的配偶權,提出民事訴訟求償420萬。

今年1月間,謝和弦與莉婭也反制控告Keanna偷走Dyson吸塵器、吹風機等物;Keanna獲知後不甘示弱,反控謝和弦及莉婭涉嫌誣告。雙方徹底撕破臉在法庭開戰,檢方日前調查後,針對謝和弦及莉婭被控誣告部分,處分2人不起訴。

今年7月13日,檢方針對Keanna被控竊盜部分開庭,庭訊後,雙方卻意外在地檢署外爆發衝突,事後Keanna及其經紀人與莉婭互控傷害。

Keanna雖否認傷害,但檢方調查後認為,Keanna在莉婭上計程車之際,出腳踹門,導致莉婭遭車門夾傷,依傷害罪嫌將她起訴;另外,Keanna的經紀人則控告莉婭抓傷她,但檢察官依法警證詞及勘驗監視器後判定證據不足,予以莉婭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