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籍女大生命案》嫌犯家屬想當面致歉 被害人雙親拒絕:無法接受

被害人雙親拒絕與嫌犯家屬見面。(記者吳俊鋒攝)

被害人雙親拒絕與嫌犯家屬見面。(記者吳俊鋒攝)

2020/11/03 09:4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隨機擄殺、棄屍,遺體今天上午入殮、火化,梁嫌家屬想當面道歉,被害人雙親昨晚明確拒絕,痛哭失聲地表示「無法接受」。

被害人雙親昨天下午為愛女進行引魂儀式,一路哭斷腸,晚間回到防疫旅館內,有人透過管道向他們轉達「嫌犯家屬想當面道歉」的訊息,但遭到回絕。

被害人雙親悲痛萬分,對於嫌犯家屬的想法,表達不能原諒行兇的梁男,無法接受,拒絕見面。

其實,被害人雙親抵台時,就有傳出要由台南歸仁警方轉達嫌犯家屬想當面道歉的訊息,但都沒有獲得回應;市議員郭鴻儀也有將此新聞報導的連結,貼給被害人母親,也沒有獲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