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球起口角1大戰4小 報警嚇屁孩自己反有事

橋頭地方法院。(記者蔡清華攝)

橋頭地方法院。(記者蔡清華攝)

2020/10/29 14:5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孫姓男子去年7月間,在竹圍國小足球場,欲和4名小學生一起踢足球被拒後,雙方起口角互罵「智障」、「白癡」,已成年的孫男還威嚇小學生「你們以後只會讀XX國中、XX國中,都跑不掉,我還是找得到你們,一通電話隨時可以落(台語)人來」,並主動報警到場,事後,雙方都被依公然侮辱、恐嚇等罪移送偵辦,但未成年小學生經少年法庭裁定不付審理,孫男則被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判3月徒刑。

判決指出,去年7月25日17時許,在高雄市竹圍國小足球場,孫姓男子想加入一群踢足球的小學生,一起練習足球,但因小學生不想和他一起玩心生不滿,雙方你一言我一句互罵「智障」、「白癡」…,小學生不甘示弱嗆「你沒出息,大人跟小孩計較」,孫則回其「要告訴你們的老師」、還威嚇「你們以後只會讀XX國中、XX國中,都跑不掉,我還是找得到你們,一通電話隨時可以落(台語)人來」。

最後,孫以行動電話打110報警,4名小學生見警察到場有點被嚇到,孫男指控對方公然侮辱、其中一名小學生也提恐嚇告訴,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移送橋頭地檢署、及少年法庭審理。

小學生所涉公然侮辱部分,經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少年法庭裁定不付審理,並交付法定代理人嚴加管教,再經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少年法庭裁定駁回抗告確定。孫男則被橋頭地方法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判3月徒刑,得易科9萬元罰金,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