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獄3個多月 明德外役監受刑人連三榮投案

明德外役監受刑人連三榮自8月伺機脫逃後,藏匿3個多月,傳出其今早前往台南市警六分局投案。(資料照)

明德外役監受刑人連三榮自8月伺機脫逃後,藏匿3個多月,傳出其今早前往台南市警六分局投案。(資料照)

2020/10/29 11:08

〔記者萬于甄、王捷/台南報導〕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獄受刑人連三榮8月14日趁監外作業時,上演逃獄風雲,藏匿3個多月,連三榮稍早已前往台南市警六分局投案,明德外役監也證實接獲消息,但詳細案情、是否屬投案尚待釐清。有消息透露,原本開車接應他的妻子,兩人恩愛不到三個月傳出感情不睦,是這次投案的主因。

受刑人連三榮因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入獄,卻在快符合報請假釋資格時,伺機逃脫,一度傳出逃獄是因感情因素,但逃獄之舉不僅未獲得家人支持,加上經濟壓力也不小,檢警全力緝捕3個多月,今早連三榮在警方策動下,出面投案。

據悉,連三榮與妻子育有3子,但今年初2人離婚,連在父親節返家時,曾與51歲的洪姓前妻發生口角,雖有按時回到外役監,孰料,8月14日下午到山上區螺絲工廠自主監外作業時,竟利用倒垃圾的機會脫逃,甚至請前妻開車接應。

警方追緝時,連嫌因不慎駕車衝入稻田,車輛側翻後棄車逃逸,連嫌藏匿將近3個多月,今早出面投案,目前正接受警方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