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7百萬「海神」高速自撞公車亭! 驚悚撞車片曝光

瑪莎拉蒂跑車自撞公車亭,連公車亭柱子都撞彎。(民眾提供)

瑪莎拉蒂跑車自撞公車亭,連公車亭柱子都撞彎。(民眾提供)

2020/10/27 09:4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輛新車價超過7百萬,俗稱「海神」的瑪莎拉蒂跑車,今天凌晨行經西屯區一處路口時,突然失控撞上人行道上的公車亭,未料警方到場時卻不見駕駛,留下兩名受傷乘客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駕駛一直到上午8點才自行到案,警方懷疑有隱情進一步釐清中。

車商說,該輛瑪莎拉蒂 Quattroporte S Q4又稱「快樂波特」,新車要價758萬元,根據受損車輛的照片外觀估算,維修費至少200-250萬元,但詳細維修費用,需看到實際狀況才能確定。

這起自撞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4時28分許,該輛白色瑪莎拉蒂跑車當時沿中市文心路外側車道往台灣大道方向行駛,途中快到四川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人行道上的公車等候亭,從附近商家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因撞擊力道相當猛烈,公車亭先是一陣劇烈搖晃,接著只見柱子被撞彎,玻璃也呈蜘蛛網狀裂開。

瑪莎拉蒂右前車頭嚴重撞毀,安全氣囊爆開,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時,初步了解當時車上有3人,但自撞後駕駛卻不見人影,獨留2名傷者,分別54歲及41歲的林姓乘客,警方趕緊通報消防局救護車送醫,幸僅輕微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也未波及其他用路人。

目擊者說,事故發生前曾與瑪莎拉蒂併排行駛了一段距離,當時曾聽到激烈爭吵聲自車窗搖下的瑪莎拉蒂車內傳出,隨即直擊瑪莎拉蒂猛烈自撞公車亭,接著就看到駕駛下車徒步跑離;而自稱是駕駛的23歲張姓男子,一直到上午8點才到案說明,經酒測沒有飲酒反應。

張男向警方說,因一時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自撞公車亭,沒有吵架,當時在旁邊忙著講手機連絡朋友,才沒表明是駕駛,但他隨即又改口稱,因該車是向「老闆」友人借來開的,才離開去找拖吊車善後;警方懷疑其中有隱情,除進一步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釐清,並將針對肇逃行為依規定舉發。

瑪莎拉蒂右前車頭嚴重撞毀。(民眾提供)

瑪莎拉蒂右前車頭嚴重撞毀。(民眾提供)

事故後救護車趕到將受傷乘客送醫。(民眾提供)

事故後救護車趕到將受傷乘客送醫。(民眾提供)

發生自撞路段。(民眾提供)

發生自撞路段。(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