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託閨密照顧4歲女才9天 竟遭閨密男友打進加護病房

許女4歲女兒臉部嚴重瘀青、身上新舊傷不斷,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他和女童生父雙雙在臉書PO文痛罵打女兒的洪男。(記者陳恩惠翻攝「桃園爆報」,本報去色處理)

許女4歲女兒臉部嚴重瘀青、身上新舊傷不斷,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他和女童生父雙雙在臉書PO文痛罵打女兒的洪男。(記者陳恩惠翻攝「桃園爆報」,本報去色處理)

2020/10/25 23:44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市26歲許姓女子未婚生女,近來因工作之故,本月14日將4歲女兒交給小1歲的閨密暫時照顧,詎料,許女22日深夜接獲龜山警方通知接回女兒,到警所驚見女兒臉部嚴重瘀青、身上新舊傷不斷,趕緊送醫並住進加護病房,細問才知閨密的同居洪姓男友,生氣時就將閨密與女兒當沙包打,氣得控告洪男涉嫌傷害及兒童及少年權益保障法,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將洪男拘提到案。

1名全身是傷的女子,22日晚間跑進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尋求協助,表示同居男友脾氣不好,一生氣就將她當沙包打,由於她被打怕了,想分手搬離,卻又不敢獨自回去,擔心再遭毒手;員警見狀,於是陪同女子返回租屋處收拾東西,意外發現屋內同樣有個臉部瘀青、全身是傷的小女童哭鬧不休,才知女童是女子閨密的4歲長女,暫時由她照顧,同樣遭同居男友毒打成傷。

由於女童送醫後發現傷勢嚴重,並集中在頭部,院方立刻安排住進加護病房,許姓生母通知女童生父此事,雙雙在臉書PO文痛罵,生父:「王八蛋你皮癢了,我們家的小孩是生來讓你打的?你會知道甚麼叫後悔的」;生母:「說不出來的憤怒,我的小孩你憑甚麼打她,我的小孩就不是人了嗎?請你老婆帶,你就抓她跟我女兒來當沙包出氣筒?你爸媽當初怎麼沒把你打死,我一個好好的女兒被你打到住加護病房,你老婆也全身傷,真TMD我會讓你得到你應有的報應跟懲罰」。

女童生父和姑姑下午受訪時相當憤怒,表示孩子頭部被打到住加護病房,形同蓄意謀殺,他們十分心痛,無法原諒。據了解,涉嫌將同居女友及女友閨密4歲長女當沙包出氣的38歲洪姓男子,案發後相當後悔,並在女童的雙親前下跪道歉,不過未獲得原諒,女童受傷的照片曝光後,引起一片撻伐,許多網友大罵洪男「畜生」,也有人表示「這種人欠教訓」、甚至有人提「以暴制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女童家屬表示,雖然洪男事後下跪道歉,但他們一看到女兒頭、臉部的傷,想起孩子受的苦,絶不會善罷甘休。(記者陳恩惠翻攝)

女童家屬表示,雖然洪男事後下跪道歉,但他們一看到女兒頭、臉部的傷,想起孩子受的苦,絶不會善罷甘休。(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