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餐飲工會將改選 傳有黑道介入引警方關切

屏東縣餐飲工會改選,傳有黑道介入,警方前往關切了解。(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餐飲工會改選,傳有黑道介入,警方前往關切了解。(記者葉永騫攝)

2020/10/23 19: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會員高達1萬人的屏東縣餐飲工會25日即將改選,由於選舉競爭激烈,傳出有黑道介入情形,屏東警方接獲訊息已進行了解,縣府及警方將在當天到場輔導及維持秩序。

屏東縣餐飲工會理事長方玉童即將屆滿卸任,25日將進行改選,由於會員人數眾多將分成屏東、潮州、東港3處投票,而當權派及在野派皆推出人選角逐,競爭相當激烈,近日更出現攻擊文宣,還傳出有黑道介入恐嚇的傳聞,引發警方的重視,今天也特別到工會了解情況。

這次的選舉在野派以餐飲工會改革連線名義廣發給會員一封信,內容批評當權派家族獨攬理監事,而當權派則予以反駁,雙方競爭相當激烈,近日更有黑道介入的傳聞。

屏東警方得知消息後今天前往工會了解,初步判斷只有小紛爭,並沒有黑道介入的跡象,但為了讓這場選舉能夠在公平公開的舉行,縣府在選舉當天將派員到場參加,而警方也會調派警力前往維持秩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